阡陌-

这人爱瞎扯且话多

【且试天下】十年又十年 下(一)

Tips📢此章有新人物出现!估计会是个替身梗,但是咱们兰年可不是吃素的,受兰息的影响,自然不会被皇朝牵着鼻子走


正在备考 实在转不动脑子了 来码字轻松一下嘿嘿

下估计还有很多篇,

我也布吉岛自己要写多少23333



帝京。


“他二人想是已在路上”


金碧辉煌的宫殿中,有一紫金背影,还有一青蓝背影。


“也不知王兄王嫂如何了”


“丰兰年…韵家…”


“韵王,你说朕该唤你什么呢”


“兰年姓丰,却是韵家后人,陛下赐兰年韵字,便应该明白”


“韵年…”


“这是在礼韵家,师父给兰年的称呼”


“天韵公主,丰兰年”


“你师父也是一神人啊,能让昔日的先雍王瞧得起,给你天韵之封”


“天韵之封,不过是父王对母后…罢了,王兄快来了,陛下也该设宴了”


“想必,天韵之名,与你王兄也有关”


皇朝望着兰年离去的背影,只道,


“想不到,你与她,竟是如此相像”


/


“听闻皇朝封了兰年为王”


“是啊,皇朝看重人才,我却没想到他如此的看重”


“我想,皇朝是想起了他的妹妹吧”


“想是了,兰年信中常道,自玉无缘杀了他妹妹,你我又双双归隐,他便是日日忧郁,华纯然似乎懊恼得很”


“皇朝心中无她,她却是母仪天下的皇后,日日如此,不烦闷才怪”


“权臣相继将自家女儿送入他宫中,接连将他灌醉,如今他可是惹了一身的情债呢”


风夕被逗得噗呲一声笑出来,嘴里的苦味也被覆盖,


“还记着呢”


“怎么,允许自己招惹,还不允许我记仇了?”


“当年他可是以后位相许我都未答应呢”


兰息自然知道,她不可能答应,便是为了他,她也不会答应,


“还好,还好我来得及,守住你”


“黑狐狸,你若是慢一步,如今我可是高坐明堂受众臣子跪拜了”


好一招翻脸不认人,他心中笑笑,脸凑上去,


“夫人,狐狸与紫袍,孰美”


风夕被他这么凑上来吓得被药连呛了好几下,兰息自知是吓着她了,赶忙给她递上蜜饯解苦,手在她背上轻柔地为她顺气。


“咳咳…黑狐狸…你…你要谋杀夫人呐!”


“息…息哪里敢”


“咳咳…咳”


等风夕缓过气来,即刻回答他的问题,


“我家黑狐狸,全天下男子都比不上”


/


入夜,神武殿传来一阵阵的叹气声,似是皇帝在感叹些什么。


争夺这个天下。他四人皆是患得患失啊…他失了妹妹,他二人却差点失了命。


“陛下,王兄传信,还有两日车程”


“兰年,朕能唤你兰年吗”


“陛下,兰年是臣闺名,多有不妥,还请陛下思虑后再决”


罢了,你终不是她。


“罢了…罢了!”


兰年退出宫殿,心里思索着,


他今日,又是什么癫狂。


/


两日后。


兰年在宫门欣喜地望见自家兄嫂向她招手,她连忙朝他们跑去,


“王兄王嫂!”


走近些,才发现丰兰息青丝已然恢复,身体也恢复从前般的健壮。


“王兄…可是好了?”


“兰年,你没有看错,你王兄他好了”


一旁的风夕自是知道她的难以置信,走上前去牵她的手。


喜极而泣,她抬起手抹泪,却又望见了风夕微微隆起的小腹,


“王嫂…可是有了?”


风夕笑着点头,只见眼前的兰年兴奋得快跳起来。


/


“想不到你们如此快”


“知道百姓有难,我们夫妇俩自然不敢怠慢”


“山尤出事了”


“入正题吧,这些我们都知道”


“此事需你们帮忙,带兵绕道,将山尤围了”


“皇朝,此行与君主之仁,万不可为之啊”


闻言,皇朝擦汗:我哪里比得过你们俩


“皇朝惭愧,不知你们二人有何决策”


“自然是,先进入山尤和谈,若是不可行,才带兵围城呐”


“陛下,你这死脑筋,我实在是难以想象,你当初怎么踏平商州的”


虽被她调侃无数次,却仍被她一语惊人。


“内子说话不过脑,陛下恕罪”


“你我三人,无需讲究什么,你也是将她护得很好”


“华美人在何处,许久未见,甚是想念”


“近几日她越发猖狂,我给了她半月的禁足,让她好好思过”


“皇朝,你忽略她太多了”


“依我所见,今晚你便好好哄哄你的皇后吧”


见他二人一唱一和,皇朝自然搭不上话,却也不禁生出无限的艳羡。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